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NCS 2017論文集電子全文另增DOI全文網址,歡迎至以下網址使用:
NCS 2017論文集電子全文另增DOI全文網址,歡迎至以下網址使用:
  1. 華藝線上圖書館,網址doi.org/10.29428/9789860544169
    • 加入會員(免費),即可免費閱覽 NCS 2017研討會論文集。
    • 每篇論文首頁右上角有提供該篇的DOI號,利於參考文獻的管理及引用。
    • DOI號:數位物件識別碼(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簡稱DOI,如同身分證字號一般,是智慧版權物件在網路上「永不失效」的唯一識別碼。以往,若出版單位網站改版,建置在該網頁上的文章有可能會失連或無法取得,但註冊過DOI的文章,只要在DOI號碼之前加上「http://doi.org/」就能直接跑到下載該篇文章的介面,可以直接透過DOI取得出版品的文獻、摘要以及全文。且DOI一經註冊便不得改變,也使該連結服務永久有效。
  2. NCS投稿系統的電子檔
  3. 下載: 封面 封底 目次
最後更新 : 2018-07-1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重要時程
▼開放線上投稿
8/21
▼論文截稿日
10/25
11/5
▼接受論文通知
11/2-11/8
11/9-11/13
▼繳交論文定稿
11/10-11/19
11/13-11/26
▼線上報名
11/10-11/30
11/15-11/30
指導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