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專題演講5】密文域信號處理
  • 張新鵬教授
《演講人》張新鵬 教授
《摘要》

隨著雲計算與大數據的興起,安全的密文域數據處理越來越受到重視。在該報告中,我們將探討密文圖像壓縮、密文域資訊隱藏、密文圖像檢索等新興研究方向的主要原理、方法與發展趨勢。

《簡介》

上海大學通信與信息工程學院教授、國家傑出青年科學基金獲得者。

研究領域包括多媒體資訊安全、資訊隱藏、數位取證、加密域信號處理、影像處理。現任上海大學通信與資訊工程學院教授,曾任德國Konstanz大學Humboldt學者資深研究員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Binghamton分校訪問學者。獲得新型資訊隱藏的基礎理論與關鍵技術研究,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通用技術基礎研究聯合基金重點專案等多項科研專案。

張教授個人網頁:http://www.ci.shu.edu.cn/zhangxp.htm

最後更新 : 2018-07-1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重要時程
▼開放線上投稿
8/21
▼論文截稿日
10/25
11/5
▼接受論文通知
11/2-11/8
11/9-11/13
▼繳交論文定稿
11/10-11/19
11/13-11/26
▼線上報名
11/10-11/30
11/15-11/30
指導單位
協辦單位